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奇才也应组"三巨头" 招不来阿杜需有B计划

www.7m.com.cn  2016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是杜兰特的家乡,凭借着这样的一层关系,在赛季中期就传出了奇才队将会在今夏的休赛期招募杜兰特的传闻。时至今日,杜兰特和他所率领的雷霆队已经结束了整个赛季的征程,而奇才队对于杜兰特的招募也准备孤注一掷。但对于这种把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的做法,奇才当家球星沃尔表示并不赞同。


  “我想我们需要另一位明星球员出现在队中,为了避免下赛季的失败,必须有另一位伟大球员的到来。如果你想在联盟中取得成功,你的队里应该要有三巨头。”沃尔这样说道。“如果他(杜兰特)能来,那么就是他了,如果他不能来,我们必须要有其它的计划。”

  显然,沃尔是这样认为的,如果阿杜能来更好,如果来不了,奇才队也必须要招募来其它球星,考虑到多支球队都在追逐杜兰特,奇才队应该做两手准备。

  下赛季,执教奇才队的是新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这位主帅曾经在雷霆队执教过阿杜,这被很多人认为是奇才队为了招募阿杜而做的先期准备工作。

  “在我看来,这并不是我们雇佣他的主要原因,”沃尔接着道。“但不管是谁,如果真的能让(杜兰特)来到这里那都会是非常棒的。”

  其实沃尔与杜兰特的私交也不错,他们两人曾经都在洛杉矶附近地区居住过。

  “(关于招募)这件事我还没有跟他聊过,我不愿意现在就这么干,他刚刚经历了一个艰难的系列赛,我想给他一两个星期甚至是一个月的时间来思考接下来他想要做的事情。”

  过去4个赛季,华盛顿奇才队一直是依仗着后场双枪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来撑起球队,上赛季,奇才队竟然连季后赛都没能打进,看来不管是不是阿杜,奇才队确实应该在今夏为球队寻得另一位明星球员。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