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卡特荣获本赛季最佳队友奖 KG排第二波什第三

www.7m.com.cn  2016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网消息,NBA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孟菲斯灰熊队的老将文斯-卡特荣获2015-16赛季最佳队友奖。这个奖项是颁发给表现无私、无论场内还是场外都为队友作出良好表率的球员。


  这是一个含金量十足的奖项,因为它是由超过300位NBA球员投票初步评选出来12位候选人。然后再由一些NBA传奇球星、NBA球队高管以及NBA球员工会管理人员所共同投票得出的。

  作为昔日的最佳扣将,卡特如今成为了年轻NBA球员们的导师人物。他一共拿到了1448分,其中包括了65张第一选票、61张第二选票、45张第三选票、39张第四选票以及29张第五选票。

  本赛季,卡特场均只能够为灰熊队贡献6.6分2.4个篮板,竞技状态全面下滑。但是只要能够上场,他就都是球队拼劲最足的球员。在季后赛期间,灰熊队损兵折将、伤兵满营,卡特则发挥了一位老将该有的领导作用,带领球队奋战至最后一刻。

  卡特曾经八次入选了NBA全明星赛,两次入选了NBA最佳阵容,过去两个赛季,卡特一直为灰熊队效力。卡特职业生涯至今已经拿到23969分,排名历史总得分榜第26位。职业生涯中卡特已经投进了1937个三分球,排名历史第六位。在去年的最佳队友票选中,卡特排名第二位,仅次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邓肯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老将凯文-加内特排名第二位,他一共得到了916分。森林狼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球队中充满着威金斯唐斯以及拉文等潜力新星。而加内特对于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无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迈阿密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排名第三位,他一共得到799分。波什遭遇伤病后在本赛季复出一度打出出色表现,但此后他再次因为伤病原因赛季报销。

  其他进入了排名的球员则还有安德烈-米勒(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卡隆-巴特勒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莱恩-安德森新奥尔良鹈鹕队)、卡尔德隆纽约尼克斯队)、马文-威廉姆斯夏洛特黄蜂队)、路易斯-斯科拉多伦多猛龙队)、詹姆斯-琼斯克里夫兰骑士队)、伊泽利金州勇士队)以及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队)。

更多关于"卡特 加内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