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达迪仍和四川男篮谈合同 已有其他球队发邀请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国际男篮挑战赛即将于14日晚正式打响,八支球队陆续启程来到苏州。10日晚上6点,伊朗队就已率先抵达酒店,稍作休整后,昨日上午就前往比赛场馆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哈米德-哈达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非常期待胜利,渴望能够参加奥运会。


  不久前伊朗男篮公布了本次八国赛的阵容,相较于去年,队中少了“三巨头”中的萨马德-巴赫拉米迈赫迪-卡姆拉尼,但此前因和前主帅有矛盾而缺席国家队两年的阿萨兰-卡兹米重回名单。对此,哈达迪表示人员上的调整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伊朗十分重视今年的八国赛,相较于去年组队不到一周的仓促,他们早在一个月前就已开始训练。“我们正在适应彼此的节奏,提高默契度。我们渴望胜利,希望参加奥运会,所以我们一直在拼尽全力,做好准备。”哈达迪说道。

  上赛季,哈达迪帮助四川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在之后不久,他又回国拿下伊朗篮球联赛的冠军,实现同年“中伊双料联赛冠军”。在球迷质疑其已到退役年龄时,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不过,由于下赛季四川队不可能再拥有三外援,尽管他有签约优先权,但哈达迪的去向仍然是谜。对于这一问题,哈达迪也开始打起太极,不愿透露过多内容,一切“都在讨论,正在和俱乐部谈,不过应该很快就会有结果。”同时,他也并没有否认其他俱乐部已经向自己递出邀请的意向。

  再到苏州,哈达迪表达了对这座城市的喜爱和好奇,但也难掩遗憾,“去过中国的很多城市,每次都是场馆、酒店这样的来回跑,基本没有时间去走一走、看一看。”不过,在他看来,运动员最重要的还是以球队的比赛为重,先打好球,如果有时间再去想欣赏所到之处的景色。

  根据赛场安排,6月15日晚9时,伊朗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对阵美国队。

更多关于"四川 哈达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