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队将底薪报价贝尔坦斯 有能力进入轮换阵容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总是在休赛期睁大眼睛盯着欧洲球员市场,这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现在有消息传出泰斯拉米卡戴维斯-贝尔坦斯可能会在下赛季出现在圣城。


  这名23岁的拉脱维亚小前锋是011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计第42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选中,之后他的签约权在涉及乔治-希尔科怀-伦纳德的交易中被换到了马刺,根据欧洲媒体爆料,马刺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份底薪合同让他登陆NBA

  贝尔坦斯和泰斯拉米卡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不过可以选择买断。尽管右膝曾受过大伤,但马刺在进一步观察后认为现在的时机可以前往NBA,毕竟他最近的膝盖修复手术是在4月份圣安东尼奥进行的。

  据分析,贝尔坦斯模板被看作杜兰特,当年欧洲一个训练营负责人说他见过的仅次于诺维斯基的射手,他远达三分线的投射能力可以让他跻身NBA球队的轮换阵容。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