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女资格 > 正文

奥运女篮落选首日赛程出炉 13日中国对瑞内瑞拉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离奥运会女篮落选赛还剩10天,FIBA官网发出了6月13日首日赛程图,在第一天四组分别都有一场比赛举行。


  1.委内瑞拉VS中国女篮

  两队都属于在各组的弱旅,虽然在热身赛中中国对这名对手取得三连胜,但却出现了多次失误,双方实力其实旗鼓相当。这场比赛无论谁最终获得胜利,都将大大加强球队小组出线的可能。

  2.喀麦隆VS阿根廷

  上一次南美锦标赛冠军遇到非洲球队是在2008年落选赛的小组赛,当时她们输给了安哥拉,因此,当时她们看着进军北京的希望破灭了。此次阿根廷势必会三军拼命,拿下这场胜利。

  3.白俄罗斯VS尼日利亚

  这是第一比赛日最值得关注的比赛,老牌劲旅白俄罗斯队对阵尼日利亚队,期待在落选赛有所作为。

  4.古巴VS法国

  东道主将试图在本次比赛中证明自己,闯进里约。古巴全体也都表明他们已经做好准备挑战法国!

  (7M/木偶)

更多关于"中国女篮 奥运"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女资格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