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库里丝毫没顾虑FMVP 勇士卫冕即历史最强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美国》消息,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勇士球星库里在今年总决赛期间的表现起起伏伏,现在倒他的舆论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连续两个赛季没有拿到FMVP,这堪称耻辱。


  库里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打出魔幻般的赛季,但总决赛上,他的表现没有达到这个高度。勇士之所以挣扎,原因就在于库里的表现一直没上线。他在G4也曾打出过自己的个人表演,轰下38分,帮助勇士一举拿到赛点。G1、G2两场胜利他也做了自己的客观贡献,虽然数据很平庸,但是他在场上对对手的防守形成的极大牵制并不能从数据中反映出来。但整体而言,库里的总决赛形象并不漂亮。

  不仅是他的个人数据从史诗般的常规赛水准全面下降(场均30.1分到22.2分、50.4%投篮命中率到42.4%、45.4%三分命中率到41.5%、场均6.7助攻到4.6助攻),他的失误在上升(场均3.3到4.4)。他的正负值是+6,在勇士队中只排名第5。

  就库里的为人来说,迄今为止他从来没有卷入到个人单干主义的世界里,从来没有争过什么个人荣誉,到现在勇士一路赢过来,他看起来也根本不在乎所有关于伟大与否的讨论,不在乎别人议论他是不是匹配这种特殊的伟大。

  “我不觉得FMVP的事情对库里有任何的影响,我觉得他心里压根就没想着这个。”前火箭热火球员巴蒂尔表示,“他所关心的全部就是力争卫冕成功。NBA总决赛的有意思之处,同时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可能也是烦人之处就是在比赛和比赛之间有着太多的时间给人去制造话题,炮制新闻。所以你要明白什么是真,什么是假。眼下,只有一件事情是货真价实的,那就是如果勇士赢下这个系列赛,锁定这个73胜的赛季,他们就是有理有据的整个NBA时代最伟大的球队。我想,这比库里有望赢得10个FMVP都要有价值得多。”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