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欲升级控卫引进罗斯 他和新任主帅配吗?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罗斯贵为2011年常规赛MVP,虽然历经伤病之后,状态大不如前,但是公牛队欲送走他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了尼克斯队的注意,他们的锋线上虽然人才济济,但是控卫方面却是寒酸无比,所以他们亟需补强控卫位置。罗斯虽然已过巅峰,但是总好过卡尔德隆

罗斯


  ESPN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尼克斯新任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和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谋求升级控卫位置,罗斯是头号目标,不过,目前仅仅是完成了内部讨论。但是,贝格利同时指出,虽然罗斯下赛季结束之后将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仍不知道公牛是否下定决心要交易罗斯。此前,也曾传出过公牛要将巴特勒交易的消息,由此看出,公牛重组后场的决心非常之大。

  本周早些时候,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可以和罗斯共存。话虽如此,两个人同时在场时,球权分配总会出现问题,再加上罗斯高昂的薪水似乎与他的产出不相匹配。所以,公牛交易掉两者之一的可能性非常大。

  尼克斯方面,他们唯一真正的控卫就是何塞-卡尔德隆,他已经33岁,今年的数据也非常一般,场均只有7.6分4.1个助攻。杰里安-格兰特托尼-罗腾虽说可以分担一定的控卫职责,但是他们更像是双能卫,而且能力有限。所以说,尼克斯的后场与前场实力分配不均衡,造成了尼克斯队进攻混乱且头重脚轻的局面。霍纳塞克上任之后曾表示,不一定死守三角进攻,那么升级控卫阵容就成了重点任务。

  再看罗斯,他非常适合霍纳塞克快节奏、开放式的进攻打法。当然,交易来罗斯也存在一丝隐忧,那就是他的伤病隐患。过去四个赛季的常规赛,他一直处于一个打打停停的状态,2013-2014赛季,甚至险些赛季报销。本赛季,他虽然基本恢复健康,但是16.4分的场均得分依然是生涯第二低的。

  好在他只有27岁,身上还背着一年合同。所以,引进罗斯不会给尼克斯带来短期风险,而且,短期内,战绩还有可能获得巨大提升。今年选秀中,尼克斯没有选秀权,若想补强只能走交易或者签约自由球员的路子,如果他们真的想追求罗斯,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不要为一个巅峰已过的球员付出太多代价。

更多关于"罗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