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2014年曾准备加盟公牛 但听说有人要离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自由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参加了《ESPN First Take》节目,表示自己在2014年时曾准备加盟公牛的,但是当时听说有人要离队。



  “尼克斯的情况,我本来是准备要去芝加哥(公牛)的,”安东尼说道,“那支球队拥有德里克-罗斯,乔金-诺阿。我想要去那里。我想去那里。然后我开始听到有人背地里在说,像是,‘喂,你看,这个人要离队了,这样那样的。’在我考虑做出决定的过程中,这些一下子冒了出来。我不会让任何事情影响到我的。我在最后和尼克斯会面,他们也是我最后一支会面的球队,因为我在纽约所处理和经历的,我知道我已经准备好要从那种情况中走出来了。在那之后,我和尼克斯进行了最后一次会面,当时我说,‘告诉我你们将为这支球队做些什么,准备为我们做什么来努力组建一支球队并争取胜利。’”

  在那次会面之后,尼克斯做出了许多承诺,而安东尼则是决定留下。

  “我说,你知道吗?因为我应该留在纽约,我要和球队一起前进。”安东尼说道。

  2014年夏天,公牛曾猛烈追求安东尼,表态称除了罗斯之外均可交易。

更多关于"公牛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