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雷霆用伊巴卡换奥拉迪波 送伊亚索瓦+11号秀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NBA选秀大会进行期间,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称,俄克拉荷马雷霆已经把前锋塞尔吉-伊巴卡交易到了奥兰多魔术,换来了维克多-奥拉迪波厄尔森-伊亚索瓦和今年的首轮11顺位新秀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从这笔交易的构成来看,雷霆目的非常明确,送走伊巴卡,换来伊亚索瓦顶替,他外线有输出,突厥人的血性也能令他在防守端做出贡献。同时对于雷霆来说,哪怕伊亚索瓦并非在球队的计划内,也可以轻松清理。新赛季伊亚索瓦的年薪达到840万,但其中有保障的部分只有40万。

  奥拉迪波的加盟,意味着雷霆又找到了一位出色的第六人,一旦维特斯与球队谈不拢合同选择拍屁股走人,球队也有备胎。而且相比打球风格有些一根筋的维特斯,奥拉迪波论及实力,有过之而无不及。

  倒是魔术,完成这笔交易的思路有些奇怪,上赛季球队正设法扶正戈登,并收到不错的效果,而如今伊巴卡的到来,或许又会把戈登重新挤到板凳上。

  伊巴卡上赛季为雷霆打了78场比赛,场均上场32.1分钟,贡献12.6分6.8篮板0.8助攻1.9封盖。

  奥拉迪波上赛季打了72场比赛,上场33.0分钟,得到16.0分4.8篮板3.9助攻1.6抢断;伊利亚索瓦上赛季先后在活塞和魔术打了74场比赛,场均25.4分钟,贡献10.4分5.4篮板0.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