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将和富尔茨执行球队选项 折翼状元期待重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魔术队今天宣布将和富尔茨执行第四年球队选项,也就是2020-2021赛季球队选项。除了富尔茨,球队还和前锋伊萨克执行了第四年球队选项,与中锋班巴执行第三年球队选项。


  3名球员和魔术队的合同都是在2020-2021年到期,其中富尔茨2020-2021赛季的球队选项价值为1230万美元。

  魔术队篮球运营总监杰夫-韦尔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三名球员都展现出了强烈的职业道德,同时也践行了球队的价值观。作为魔术队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很期待可以和他们一起拥有令人兴奋的未来。

  富尔茨是2017年的状元,当时他被76人选中。不过,因为伤病的原因,他的表现大打折扣。上赛季因为肩伤的原因,他在2月被76人交易到魔术,但是没有为球队出场。前两个赛季只打了33场比赛,其中上赛季为76人出场19场,场均拿下8.2分,3.1次助攻,3.7个篮板。

  班巴是魔术队2018赛季的首轮秀,首轮第6位被选中的他,上赛季在新秀赛季打了47场比赛,场均出场16分钟,拿下了6.2分,5个篮板,1.4个盖帽。艾萨克上赛季参加了75场比赛,场均出场27分钟,得到9.6分,5.5个篮板、1.1次助攻和1.3次盖帽。

更多关于"魔术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