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萨克:富儿子夏天没偷懒 而我成为更稳定射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魔术球员艾萨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休赛期提高以及队友富尔茨的相关话题。

 


  谈及今夏入选美国男篮训练营的经历,艾萨克认为自己变得更强壮了,投篮各方面更自信了。

  他表示:“我只是认为在球场上打得更加舒适,现在随着我身体的变化,我可以承受住身体的撞击和对抗。现在我感觉自己是一个更自信和稳定的射手。所有的这一切,对我而言都变得更棒了。”

  谈及队友富尔茨,他表示:“这个夏天富尔茨一直在努力工作。我有机会和他在训练馆一起进行了训练,他工作真的非常努力。为了新赛季取得成功,他正在做他需要做的事情。”

  据之前报道,富尔茨被诊断出患有胸廓出口综合征。现在正在恢复阶段。

  2018-19赛季,富尔茨因伤病影响只出战了19场比赛,场均出场22.4分钟,贡献8.2分3.7篮板3.1助攻0.9抢断。艾萨克出战75场常规赛,场均得到9.6分5.5篮板1.1助攻;季后赛出战5场,场均贡献6.6分6.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