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期待进季后赛 教练:他是了不起的得分手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鹈鹕队今年的6号新秀参加了球队为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希尔德表示很期待能与戴维斯一起打球,希望能将球队带进季后赛。

希尔德


  希尔德表示,与戴维斯同队,他能够从他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他表达了对于戴维斯的称赞,他认为戴维斯是联盟中前五的球员,是未来的MVP。他认为自己加入到鹈鹕这支球队,能够很好地融入其中,和队友能够打好配合,希望能带领球队冲进季后赛。

  希尔德在大四这一年打出了令人惊叹的表现。在进攻端他化身得分高手,频频砍下高分,被视为一名出色的得分后卫。相信鹈鹕方面最终选择他也有很大方面是看中了希尔德的得分能力。但球队主帅的看法则不限于此。金特里表示,希尔德是一名了不起的得分手,但他也认为除了得分方面的优势,希尔德还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希尔德在大学期间也是以勤奋苦练著称,原本默默无闻的他通过努力最终成为今年NCAA最闪亮的明星。相信加入鹈鹕后,经过努力,他在防守方面的水平也能相应得到提高。

Aries

更多关于"希尔德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