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哭泣小球迷被波神优异表现征服 身着其球衣现身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昨日凯尔特人选中杰伦-布朗,该选择引起绿军球迷一阵嘘声。这样的场面不禁让人回想起去年的选秀大会,当尼克斯以四号签选中波尔津吉斯时,尼克斯球迷也是送上了嘘声,而当时现场的一位小球迷甚至满脸泪水。但今年,当这位小球迷再次现身选秀大会现场时,却身着波尔津吉斯的球衣。显然,尼克斯新秀用一个赛季的时间证明了自己,赢得了球迷的心。


  波尔津吉斯在去年成为四号秀引发了尼克斯球迷的不满。这位来自拉脱维亚的年轻人过于瘦弱的身型无法让球迷们相信他能够为球队带来什么帮助。但事实证明,波神在这个赛季打出了价值。尼克斯糟糕的一季,波神是他们为数不多的亮点。本赛季他在出战的72场比赛中,场均送出14.3分、7.3个篮板、1.3次助攻和1.86个盖帽的全面数据,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仅次于唐斯,排在第二位,也入选了新秀最佳阵容一阵。他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同时征服了尼克斯球迷的心。这位哭泣的小球迷无疑是最好的例证。

Aries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