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我已接近MVP水准 下赛季誓用实际行动说话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论坛报》消息,近日,罗斯公牛交易到了尼克斯,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罗斯也是信心十足。


  “我觉得就我目前的身体恢复而言,我现在的状态棒极了,我可以再度打球。”罗斯表示,“我觉得过去几年我唯一缺失的就是我的节奏感。我的身体非常强壮。你经历一个漫长的赛季,肯定会受各种小伤病,但我感觉我的身体已经痊愈了。”

  “我觉得我现在是接近MVP的水准。但我现在坐在这里光说这些起不到任何作用。下赛季,我希望用我的实战表现来说明我所言非虚。”

  罗斯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然而由于各种伤病影响,他再也无法回归当年的爆发力。但罗斯对自己一直很自信,凭借这些话,球迷们可以再度期待他在下赛季的表现。

  上赛季罗斯为公牛出战66场比赛,全都是先发,场均出战31.8分钟时间,贡献16.4分、3.4篮板、4.7助攻,投篮命中率42.7%,三分命中率29.3%。公牛最终未能够进入季后赛,这也是他们近8个赛季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罗斯还表示,他对公牛高层没有任何怨恨,他热爱每一个队友,他所说的感谢芝加哥的话,都是发自内心的。

  有意思的是,当年公牛本有机会争抢安东尼,但罗斯对于招募安东尼之事没什么兴趣,现在他和安东尼竟然要成为队友了。

  “剧情发展真是太有意思了。”罗斯说道,“我很高兴和那些我认为是领袖的球员一起合作,这就是我的为人,我愿意为了赢球而做一切需要我做的事情。我很感谢这样的机会,我等不及了。”

更多关于"罗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