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奇才已彻底出局? 曝杜兰特未打算给见面机会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市场即将开始,各路媒体的焦点都落在了凯文-杜兰特身上。从ESPN曝出的消息来看,勇士马刺雷霆是最有力的争夺者。


  而在《今日美国》资深记者萨姆-阿米克的线报中,也透露凯尔特人快船热火都有机会与他见面,进行招募。而雷霆虽然竞争者众多,但依然具备留住杜兰特的优势

  有得意者就有失意者,此前曾被看好的湖人奇才在这场争夺战中似乎销声匿迹的。据阿米克透露,这两支球队可能根本无法得到与前MVP见面的机会。

  奇才是杜兰特的家乡球队,他们一直都希望能招募阿杜返乡,让他成为救世主,华盛顿球迷也早就公开打出了求杜兰特加盟的标语。但杜兰特一直都明确与奇才划清界线,根本没有流露出任何想要效力的倾向。

  至于湖人,那可能就能小了。虽然湖人有大把薪金空间,有诱人的城市和市场,也渴望找到一个科比接班人,但杜兰特显然希望加盟一支能夺冠的球队,而不是去年只取得了17胜65负、阵容里只有新秀的球队。

  阿米克也表示,这可能会对湖人管理层造成不小的打击,毕竟他们近几年都在积极为招募阿杜谋划,但如今他却连见面机会都不给。他们是可以转而追求别的自由球员,但谁都知道,阿杜是可以立刻扭转球队颓势,改写前进大方向的巨星。

  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恐怕得为自由市场做好二手准备,毕竟,球队补强还要继续,他们得一边游说杜兰特,争取见面可能,同时还得保证在被阿杜拒绝之后,还能及时“抢”到其他有价值的自由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