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欲追3届最佳第六人 他曾经也是纽约招牌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放,现在流言也是相当多。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打算追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


  尼克斯在得分后卫位置上比较薄弱,而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克劳福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是一个板凳席的得分好手,曾3次夺得NBA的年度最佳第六人奖。

  据悉,尼克斯和克劳福德之间彼此都有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克劳福德曾是尼克斯的球员。当年他在公牛结束新秀合同后第2支效力的球队就是尼克斯,时任尼克斯总经理兼主教练的“微笑刺客”托马斯对克劳福德相当赏识,克劳福德在尼克斯一共效力了5个赛季,场均贡献17.6分、2.9篮板、4.4助攻、1.1抢断。在克劳福德效力过的所有球队里,他在尼克斯的这些数据是最高的。

  “人人都知道我有多爱纽约,我很享受当年在这里效力的时光,”克劳福德表示。

  尼克斯在今年夏天的运作方面表现得很有侵略性,不久前他们从公牛交易来了罗斯,又告知罗斯会追求杜兰特,现在又瞄准克劳福德,看得出来,总裁菲尔-杰克逊是想全面提升阵容。

  尼克斯的薪金空间接近3000万美元,这允许他们向自由球员开出有利的合同报价。

  克劳福德在NBA征战了16个赛季,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的首要考虑是返回快船效力,但他也会考虑所有的选择。另外他也表示,很乐意为自己效力的球队招募自由球员。“这点毫无疑问的。我在联盟里和每个球员关系都不错,大家都尊重我。当我和一支球队签约时,我绝对愿意去招募别人过来打球。我很看好自己能够拉来几个人,”克劳福德表示。

  上赛季克劳福德场均贡献14.2分、1.8篮板、2.3助攻,投篮命中率40.4%,三分命中率3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