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积极兜售13年乐透秀伯克 上赛季失宠零首发

www.7m.com.cn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犹他爵士队正在积极兜售他们的替补控球后卫伯克。随着爵士队最近通过交易运作得到了乔治-希尔,此外他们的年轻控卫丹特-艾克萨姆也即将伤愈复出,球队已经没有太多的位置留给伯克了。


  伯克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九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犹他爵士队。爵士队曾经对于伯克寄予厚望。在伯克加盟球队的首个赛季,他就坐稳了球队首发控球后卫的位置。在新秀赛季,伯克出战70场(其中6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8分3个篮板5.7次助攻。尽管得分能力不俗,但是伯克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进攻效率不高之余组织能力、防守能力也是堪忧。

  伯克在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场均依然可以贡献12.8分4.3次助攻,不过他只获得了43次首发出战的机会。而在2015-16赛季,伯克被爵士队彻底放到了替补阵容,这个赛季他出战64场比赛但是零次首发,场均贡献10.6分1.8个篮板2.3次助攻,出场时间只有21.3分钟。爵士队主教练宁愿让海沃德控球,也不愿意让伯克上场破坏了球队的整体体系。

  在新赛季,爵士队预计会安排乔治-希尔作为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而丹特-艾克萨姆则会作为主要的替补。乔治-希尔是2015-16赛季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主力控球后卫,共为球队出战74场,场均出战34.1分钟,可以贡献12.1分4个篮板3.5次助攻1.1次抢断。犹他爵士队在2015-16赛季表现出色,不过在最后时刻遗憾地掉队,从而无缘进入到西部季后赛。得到了希尔之后,他们很有希望在2016-17赛季杀入季后赛。

  尽管在爵士队阵中已经彻底失宠,但是伯克还只有23岁,并且有一定的抢分能力,所以他还是具备一定交易价值的。爵士队可以通过交易他来补强球队的其他位置。

更多关于"爵士 伯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