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伯克27分爵士终结开拓者3连胜 麦科勒姆砍32+7

www.7m.com.cn  2016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14胜17负)在主场反弹。虽然麦科勒姆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但伯克得到27分,海沃德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二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09-96战胜波特兰开拓者(14胜21负)。开拓者队结束3连胜。


  爵士队的伯克得到27分和3次助攻,海沃德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胡德得到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惠特尼得到10分和4次盖帽。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7分和3个篮板,克拉布得到15分。

  利拉德继续休战。双方开场后交替领先,麦科勒姆和克拉布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以15-12领先。海沃德独得7分帮助爵士队反超,亨德森跳投命中,戴维斯打3分成功,首节战罢两队以25平握手言和。

  哈克莱斯上篮得手开启第二节,爵士队外线手感火热,英格尔斯命中2个三分球,伯克、胡德也投中三分,半场前6分55秒时爵士队以42-30领先。麦科勒姆还击三分,爵士队掀起另一波攻势,海沃德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爵士队以52-33领先19分。克拉布和阿米努各进一个三分球阻止差距被拉大,胡德迅速回应5分,半场战罢爵士队以57-39领先18分。

  爵士队的胡德上半场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伯克得到13分,海沃德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爵士队的手感在第三节依旧火热,海沃德投中2个三分球,胡德也命中三分,爵士队以68-42领先26分。开拓者队追回4分,爵士队毫不逊色,约翰逊内托合砍7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9分。麦科勒姆开启攻击模式,他独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3分,开拓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1-86落后。

  莱纳德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伯克还击4分,惠特尼和英格尔斯也各拿3分,爵士队在第四节进行了4分31秒时以98-77领先21分。麦科勒姆回到场上连追5分,莱纳德再进三分球,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开拓者队追至87-101。海沃德和伯克挺身而出轮流跳投命中,爵士队重新领先1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爵士队以109-96获胜。

更多关于"爵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