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宣布正式裁掉杰克 招揽控卫目标锁定林书豪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正式宣布裁掉球队的控球后卫杰克。篮网队将会在自由市场上追逐一个合适的控球后卫。据多个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对于夏洛特黄蜂林书豪非常感兴趣。


  篮网队最近一直在向联盟多支球队兜售杰克,但是最终都没有成功。而此前已经有消息传出,如果篮网队无法交易掉杰克,他们将会直接裁掉这位老将,以释放球队的薪金空间。

  杰克是2005年的首轮第22号秀,现年32岁。在2012年的时候,克里夫兰骑士跟贾莱特-杰克达成签约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而最后一年骑士将拥有球队选项。此后到了2014年的时候,骑士队为了给勒布朗-詹姆斯腾出薪金空间,通过一笔三方交易将杰克送到了篮网队。杰克最后一年的合同薪金为630万美元,而其中的保障部分仅有50万美元,篮网队拥有球队选项。

  杰克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1.1分4.5次助攻。杰克在上个赛季依然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一共为篮网出战32场,场均可以贡献12.8分4.3个篮板以及7.4次助攻。但此后他在一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不慎撕裂右膝前十字韧带而导致赛季报销。毫无疑问,依然还具有一定实力的杰克会对于那些急需经验丰富控卫的球队还是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的。所以,杰克在恢复健康的情况下实现再就业并非难事。

  已经有多个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队对于得到林书豪非常感兴趣。林书豪在纽约上演了“林疯狂传奇”,而当时尼克斯的助理教练肯尼-阿特金斯与他关系非常要好,如今阿特金斯成为了篮网队的新任主教练,这一层关系也让林书豪与篮网队彼此都有意合作。

  除了林书豪之外,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可以追求到的控球后卫球员还包括了迈克-康利朗多以及布兰登-詹宁斯等等。除此之外,也有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队对于目前效力于欧洲球队皇家马德里的前NBA球员罗德里格斯也非常有兴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