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塞德两小时后公布决定 叫球迷记者不用熬夜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哈桑-怀特塞德在Snapchat上发文透露,自己会在当地时间早上公布自己的决定,熬夜等待消息的人们可以先洗洗睡睡了,而现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已是凌晨4点多钟。


  很多熬夜等消息的美国记者听闻这一消息感动不已。美联社记者Tim Reynolds就在推特上艾特了怀特塞德,并写道:“嘿,大白边,如果你能够给我们一个确定时间好让我们设闹钟,那会相当酷,谢谢你。”

  NBA记者Tim MacMahon则表示:“感谢你,哈桑-怀特塞德。我花了半小时才学会怎么在Snapchat上加人,晚安。”

  怀特塞德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的数小时之内,在纽约城相继同热火小牛见了面。

  2015-16赛季常规赛,怀特塞德共出场73次,场均上场29.1分钟得到14.2分11.8个篮板及3.7个盖帽。

更多关于"热火 怀特塞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