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8年探花秀梅奥遭联盟驱逐2年 因其违反禁毒条例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各位自由球员纷纷寻找下家之时,却传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同样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O.J-梅奥,因为违反了NBA的反毒品禁令而被除名,将在2年内不得踏上NBA的赛场。


  梅奥早在初中便全美闻名,年少出名的他早早有了个人网站,并有大规模的媒体常年相伴。然而此后便有些泯然众人:在NCAA时没有太亮眼表现,2008年选秀大会上也只能排在探花并随即被森林狼交换到灰熊。而高开低走再次成为了他的标签,四年的新秀合同期间,梅奥从首发打到替补,新秀合同接受时都没得到球队开出的续约合同,梅奥只能选择1年合同加入小牛

  而在小牛期间同样,前半赛季打出全明星水准,后半赛季却和德克始终擦不出火花,赛季后再次双方分道扬镳,梅奥以3年2400万加盟雄鹿,但依然不温不火,第一年开始便再次成为替补,三年合同结束后,他最多一个赛季才打了71场比赛,去年他为雄鹿只打了41场,26.6分钟只能得到7.8分,为职业生涯新低。

  而在自由市场开启前两天以及之前的流言中,梅奥都无人问津,这位28岁正值当打的天之骄子彻底被人遗忘。

  但以“毒品”和“除名”的关键词被重新提起,显然是最尴尬的事情,据悉,梅奥违反了NBA和NBPA(NBA球员联盟)的相关反禁药条款,将会被联盟除名,2年内不得重返NBA。

  这不是梅奥第一次犯事,2011年梅奥就因为在联盟的抽样药检中查出了服用违禁药品,而被联盟无薪禁赛10场,而在灰熊期间,他也曾爆出和队友托尼-阿伦不睦,二人大打出手的情况。

  眼下梅奥只能接受处罚,28岁的他要在非NBA的训练条件下克服毒品的上瘾及相关反应,2年后才可能重返联盟。

更多关于"梅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