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迪:老板发钱我想回归 巴蒂尔:扶我起来试试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截止到目前为止,NBA便已经诞生了5位亿元先生,分别是活塞德拉蒙德猛龙德罗赞黄蜂巴图姆奇才比尔以及灰熊康利。除此之外,哈桑-怀特塞德帕森斯的合同也都接近上亿,至于年薪千万的球员,更是满世界都是。


  如此溢价合同泛滥的自由市场也让众多的退役球员眼馋不已,前NBA球星麦迪便在微博上发出一张和比卢普斯的合照,并调侃道两人正在商讨复出,因为看到有人在派钱。

  无独有偶,麦迪在火箭队时的队友巴蒂尔也在个人社交媒体发言道:“嗯,看来我也是时候宣布复出了!”由于NBA已经宣布2016-17赛季的工资帽达到了9400万美元,奢侈税起征点达到了1亿1300万美元。工资帽足足比前一个赛季暴涨了2400万美元,这让大多数的球队都一下子拥有了非常充裕的薪金空间,也让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们的身价暴涨。

  有趣的是,今年五月份麦迪37岁生日那天曾在电视节目调侃比尔到:“如果他是一个顶薪球员,那我就会复出重回NBA。”而如今比尔已经正式和奇才达成顶薪的合同协议,那么麦迪是否真的会履行承诺重新复出球场呢?

  (7M体育/木星)

更多关于"麦迪 巴蒂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