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过不过了?鹈鹕4年5200万砸小辈 此君场均4分2板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亚德里安-沃洛纳斯基报道:鹈鹕已经与前步行者小前锋所罗门-希尔达成了口头协议,合同总价最大可以达到4年5200万美元。


  据报道,这笔合同中的5000万是保障金额,而其中200万是需要完成的奖金,不过对于前三年合计才得到不到400万的希尔来说,绝对是一笔大数目了。

  所罗门-希尔是在2013年首轮第23顺位被步行者选中的,前三个赛季都在步行者度过,作为一名有着不俗防守功力的硬派小前锋,希尔在乔治缺席的一年里担任了步行者的首发小前锋,在82场比赛里场均出战29分钟,可以贡献8.9分和3.8个篮板,但在上赛季,他回到替补,场均只有4.2分和2.8个篮板进账。步行者甚至提前拒绝执行了他的第四年合同选项。

  能在这种数据的情况下拿到4年5200万,一方面来自联盟今年的严重通货膨胀,也是因为鹈鹕对小前锋的求贤若渴,据之前报道,除了鹈鹕,还有小牛公牛爵士等球队,竞争可谓激烈。而鹈鹕小前锋一直悬空待定,几年来让后卫们客串,此时砸下一笔拿下,倒不是不可理解。

  显然,希尔会就此成为鹈鹕的首发小前锋,搭档浓眉戴维斯泰瑞克-埃文斯霍勒迪以及新选进来的希尔德等球员,不过这笔有些冒险的签约究竟能否像他们本身预想的那样慧眼识珠,还有待时间验证。

更多关于"鹈鹕 希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