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芬森谈回归步行者可能:我在等待着那个电话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兰斯-史蒂芬森对于回归印第安纳步行者持开放态度,从2010年开始,他在那里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头四个赛季。


  “如果能得到这个机会,我想回家。”他告诉VigilantSports.com。

  他很清楚步行者球迷接受他的可能性,他希望再次为蓝色和黄色球衣而战。

  “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我在等待着那个电话。”他说。

  目前又几支球队表示对这名自由球员的兴趣,不过对兰斯来说,他最需要的是稳定:过去两个赛季他已经效力了三支球队。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找到适合他的正确球队,”他的经纪人在短信中写道,“兰斯仍然在印第安纳有很好的朋友,所以不会拒绝这支球队,他喜欢在那里的日子和球迷的支持。”

  在2014年他拒绝步行者44000万四年的合同,最终选择了夏洛特黄蜂三年2740万美元合同。目前在签约艾尔-杰弗森赛迪斯-杨后,球队约有94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2016-17赛季工资帽设置为9414.3万美元。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