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球队得到很多武器 期待去做特别的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近日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球队休赛期的引援时,奥拉迪波表示:“我们得到了很多的武器,马尔科姆、TJ-沃伦和杰里米-兰姆,这些都是具备很高水准的得分能力。到时候比赛会很有趣,看看我们能多快融入到一起吧,我很期待。”

  “作为领袖,我必须让球队做好准备。我觉得我有责任和义务告诉他们,我感谢他们对于我们球队的信任,我们会张开双臂去欢迎他们,来一起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奥拉迪波在2019年1月24日步行者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右膝严重受伤,并于1月29日成功接受了右膝盖撕裂的四头肌腱的修复手术。

  2018-19赛季常规赛,奥拉迪波因伤仅出战36场比赛,场均出场31.9分钟,得到18.8分5.6篮板5.2助攻1.7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