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将与贝尔坦斯签下合同 13岁失去右手无名指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欧洲篮球专栏作家David Pick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刺已经与戴维斯-贝尔坦斯 (Davis Bertans) 就一份两年的合同达成了签约的口头协议。


  现年23岁的贝尔坦斯是拉脱维亚国家队一员,身高2.06米,体重88公斤,司职小前锋,是2011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计第42顺位的新秀,他的NBA球队签约权在马刺手上。

  本赛季贝尔坦斯场均出战22.6分钟,可以贡献7.9分2.5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2.6%。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坦斯13岁的时候失去了自己右手无名指的上半截。

  当时贝尔坦斯在与他的父亲做一些木活,贝尔坦斯说:“我的父亲和哥哥在用电锯锯一些大块的木头,我就负责把小块的木头捡出来,然后天开始下雨了,我开始有些着急了,手套有点太大了,然后不知怎么地刮到了电锯上,我被拉了进去,然后我就失去了那个手指。”

更多关于"马刺 贝尔坦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