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格鲁德同意投奔热火 签约三年部分保障合同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热火夏季联赛球队后卫罗德尼-麦克格鲁德(Rodney McGruder)和热火队敲定一份部分保障的三年合同。


  麦克格鲁德今年24岁,身高1.96米,体重93公斤,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2013年参加NBA选秀后遗憾落选,随后,麦克格鲁德加入了奥兰多魔术队的夏季联赛球队。2013年9月27日,他同雷霆队签约,同年10月25日,他被雷霆裁掉。

  2013年11月,麦克格鲁德签约了匈牙利联赛球队Atomer?m? SE队。在出战的29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14.4分5.3篮板2.3助攻。

  2014-15赛季,麦克格鲁德加入了勇士队的夏季联赛球队。2014年9月29日,他签约了凯尔特人,10月27日他又被凯尔特人裁掉。四天之后,他加入了发展联盟球队缅因红爪队。2015年3月26日,他又被红爪队裁掉。四天之后,他加入了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

  2015年7月,麦克格鲁德加入了热火队的夏季联赛球队。2015年11月2日,他再次加入了天空力量队,帮助他们取得了发展联盟2015-16赛季的最佳战绩40胜10负,并夺得发展联盟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