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先签后换德拉到雄鹿 收获480万美元交易特例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密尔沃基雄鹿将达成替补控球后卫德拉维多瓦先签后换的交易。骑士从雄鹿队那里得到价值4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部分现金以及艾伯特-米拉雷斯的签约权。


  在2014-15赛季总决赛上,由于厄文的受伤,德拉维多瓦临危受命成为了骑士队的首发控球后卫。他在防守库里上面出色完成了任务,成为了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中最为信赖的帮手之一。

  在2015-16赛季,德拉维多瓦各项数据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作为骑士队的主要替补控球后卫,他常规赛一共出战76场比赛,场均出场24.6分钟,可以贡献7.5分2.1个篮板4.4次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41%。不过,在2015-16赛季总决赛中,德拉维多瓦的出场时间并不多。

  由于骑士队之前没有选择匹配雄鹿为德拉维多瓦开出的,四年总值3850万美元的合同。因此德拉维多瓦将加盟雄鹿队,德拉维多瓦与雄鹿队的新合同不会包含球队选项或者是球员选项。

  米拉雷斯现年34岁,是多伦多猛龙在2004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球员,但他还从来没有进入过NBA打球。估计也不会进入NBA,但有趣的是,他已经在多笔交易中被作为筹码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