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廉姆斯一年500万签约热火 2011榜眼搭档哈桑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Woj报道,2011年选秀榜眼,尼克斯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迈阿密热火达成一年500万美元合同的协议。


  德里克-威廉姆斯最锋线摇摆人,将作为热火失去罗尔-邓乔-约翰逊后的锋线补充。作为2011年NBA选秀大会的榜眼秀,威廉姆斯其职业生涯至今分别效力过森林狼国王、尼克斯。场均获得21.4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9.3分、4.2个篮板、0.7次助攻的成绩单。威廉姆斯身体素质劲爆,选修模板曾为詹姆斯,但其中远距离的投篮命中率令人堪忧。

  2015-16赛季,威廉姆斯效力尼克斯,赛季共出战了80场常规赛,在生涯第二低的场均17.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9.3分、3.7个篮板,场上效率不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