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妻再次向法庭起诉韦德 希望分得更多的收入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新签的明星后卫德维恩-韦德在2013年用500万美元结束了和他高中恋人西奥沃恩-芬奇斯的感情,但至少在他看来这件事还没有结束。


  芬奇斯希望法官解除她和韦德的和解协议,给她更多关于韦德的收入,包括最近公牛刚刚支付给她的4700万美元。

  她还起诉了他的前离婚律师布莱恩-赫斯特没有履行好职责,未经过他同意自行处理和韦德的协议。

  虽然法官周五驳回了她的诉讼,但给了他机会再次提交一份诉讼,她最新的律师托马斯-古奇说她有绝对的把握。

  2002年韦德和芬奇斯结婚,2007年韦德提出了离婚申请,在2010年双方正式分手,韦德取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7M/木偶)

更多关于"公牛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