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正式签下博班 篮下巨人:TD教会我什么是职业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活塞队正式宣布签下了前马刺中锋博班-马亚诺维奇,据悉,这份合同为期3年,总价为2100万美元。


  今年27岁的博班-马亚诺维奇来自塞尔维亚,他是马刺去年从欧洲相中的,并与他签下了1年120万美元的合同。在这个赛季博班共为马刺出场了54次,其中4场首发。在9.4分钟的场均时间里可以贡献5.5分和3.6个篮板,效率相当不俗。

  由于马刺报价加索尔,因此他们无力匹配博班的合同,博班也得以顺利地加盟活塞队。上赛季效力马刺身穿40号的博班,由于活塞的40号已经被名宿比尔-兰比尔退役,因此新赛季他将选择身穿51号球衣出场。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博班还接受了球迷们的一对一提问环节。作为一个身高超过220公分的大个子,他的身高自然是被讨论的重点。

  “你有没有见过你还高的人?”

  “有啊,我认识一个来自黑山的朋友就比我高。”

  “你喜欢哪位活塞球员?”

  “2004年活塞夺冠的所有人我都喜欢。”

  “邓肯退役了,你是什么感觉?”

  “他教会了我们什么是职业,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还教过我一些篮下的脚步。”

  “你最喜欢的NBA球员是?”

  “萨博尼斯、奥拉朱旺,以及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蒂姆-邓肯。”

  “你认为你的最大优势是?”

  “我对于比赛的理解,我不是最快的,但我喜欢用脑子打球。”

  “最期待和哪个队友打球?我很期待你和德拉蒙德组成的内线组合!”

  “期待和每个人!我希望和每个人赶快见面,与所有人并肩作战。”

更多关于"活塞 博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