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AI:雷霆乃PO最强球队理应夺冠 比勇士骑士都强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安德烈-伊戈达拉看来,骑士并不是2016年季后赛里最强的队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雷霆才是最强,而且应该夺冠。


  “在我们遇到的对手中,他们打得最好,比骑士还要好。”伊戈达拉说,“有时候他们的战术执行真是……逼得我们必须拿出完美的表现。”

  虽然雷霆没能拿到最后的冠军,但他们确实是上赛季唯一一支3-1领先过勇士的队伍,把勇士逼到了绝境。虽然在NBA是成王败寇,雷霆被勇士逆转之后一切成功都白费,对于勇士来说也是如此,他们浪费了总决赛3-1的领先,但勇士对于雷霆的钦佩可能是发自内心的,不然在今夏也不会如此投入地追求杜兰特了。

  伊戈达拉对于杜兰特的加盟自然非常兴奋,也是因为如此,他才愿意承认:“现在我们得到了KD,我可以说这话:他们确实是上赛季季后赛里最强的队伍,比我们还强,比骑士也强。他们真应该夺冠。”

  也不知道是不是雷霆没把握住大好机会就成了压垮阿杜的最后一根稻草。如果伊戈达拉在几周前招募阿杜的时候这么告诉他,阿杜还是否愿意离开雷霆呢?

  不管怎样,木已成舟,阿杜投奔了勇士,让勇士立刻成了账面上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接下来面对的将是29支球队的虎视眈眈,压力是很大的。但对于伊戈达拉来说,他虽然没能成功赢下今年的总冠军,但在休赛期,他绝对成了大赢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