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牺牲!帕楚里亚弃肥约投勇士 本有望2年2000万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勇士得到了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赢家,而之后他们也做了一些不错的引援,比如得到内线悍将帕楚里亚。据悉,为了加入勇士,帕楚里亚其实做了巨大牺牲。


  CSN从多位知情人处了解到,奇才和帕楚里亚之间讨论过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帕楚里亚来说,即便最终拿不到这个数字,他的合同也肯定会比在勇士得到的大。

  双方进行了谈判,奇才没有给出承诺,而最终帕楚里亚和勇士签约,新合同仅为期1年,年薪只有300万美元。奇才则选择了马辛米,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6400万美元。

  32岁的帕楚里亚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分别效力过魔术雄鹿老鹰小牛,职业生涯一共出战过891场比赛,其中先发386场,场均上阵21.5分钟,贡献7.1分、6篮板。

  最近,帕楚里亚在正式和勇士签约后也向媒体表示,自己选择勇士是出于“个人原因”,现在博格特、伊泽利都不在了,他希望能够出任勇士的先发中锋。

  上赛季帕楚里亚为小牛出战76场,场均贡献8.6分、9.4篮板。

  另外,知情人还透露,在马辛米签约后,奇才并不会交易走原来的先发中锋戈塔特,戈塔特依然会是球队的先发。尽管道理上来说,永远不可能对哪件事情做永久保证,但就眼下来讲,戈塔特确实不会被交易走。

更多关于"勇士 帕楚利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