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向男篮队友道歉 后与队友共进晚餐心情大好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训练营即将在拉斯维加斯开营,而前些天因为闹出了酒吧伤人事件而遭到逮捕的德拉蒙德-格林也与他的队友们汇合,据美男篮主席科朗吉洛透露,格林已经当众向他的队友们道歉。


  “这一信息(格林被逮捕)对他来说其实也是一次机会。当我们昨天碰面时,我们给了他一个机会向全队进行表达的机会。‘你想跟这支球队说点什么吗?’他说,他想向全队表达歉意。”

  “我们谈论了这件事情,这对我们的团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他们中的每一位来说,保持冷静都是非常重要的,道理很简单。他知道什么事情应该发生,什么事情不应该发生,他有了一个机会与他的队友们分享经验。”科朗吉洛这样说道。

  “我们试图让球员们建立起联系,因为总会有新的球员加入,不会永远是同样的12名球员为这支球队效力。当一名球员愿意承认错误并表示愿意道歉时,那将有助于我们凝聚在一起。”

  之后,格林和他在勇士队的新队友一起吃了晚餐,卡梅隆-安东尼在他朋友位于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里做东,一起出席的还有小乔丹考辛斯德罗赞洛里

  据TMZ体育报道,席间格林不改往日风范,间或大笑显的十分开心。而之前他在东兰辛警局做笔录的长达42分钟的视频也被曝光,在那段视频里,格林同样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还不时和警官说着玩笑。显然,这次伤人事件好像从来都没有影响到这位悍将的心情。

  无论在篮球场还是在生活中,有一颗大心脏当然是好事,能向队友们当众道歉想必格林还是清醒的认为到了自己的错误。但中国球迷想必还是会对格林送上一句:格林啊,你可长点儿心吧。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