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马刺不是超级战舰无所谓 我数下总冠军就行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男篮训练营热闹非凡。众多大牌齐聚一堂,话题性爆棚。有夺得总冠军心满意足的,有闹出惊天转会的,有惹上打架官司的,媒体采访一开放,就全是故事。


  最淡定的,大概就是球队助教格雷格-波波维奇了。虽然还在应对邓肯退役留下的不舍情绪,但他已经能在这群大牌球星中插科打诨,恢复自己的幽默感了。

  杜兰特加盟勇士,组成所谓的超级战舰自然是今夏最大的话题。但波波维奇也是见怪不怪了,超级战舰他可遇过不少,不提OK时期的湖人,就是跟勒布朗热火的三巨头也在总决赛遇过两次。当被记者问到为什么多年来马刺的名人堂三巨头从未被认为是超级战舰的时候,他的回答也相当风趣。

  “没什么好在意的。”他笑着说,“我只要数数总冠军就行了。”

  1999年以来,马刺拿到了5个总冠军,邓肯、帕克莱纳德先后夺得FMVP奖杯。邓肯在今夏退役,无数球星都祝贺了他的荣耀生涯,“史上最伟大大前锋”的名号也毫无争议。

  或许这就够了。马刺没当过联盟宠儿(倒当过不少次决赛收视率杀手),也没做过全民公敌(哪怕在西部淘汰过无数强敌),这种低调为他们避开了很多风头和干扰。波波维奇仍觉得这很必要,因为会让球队专注,形成积极的球队文化。

  在讨论到国家队的化学反应时,波帅是毫不担心的,他认为这些大牌一起训练出征,对于他们个人的成长都有好处,尤其是今年国家队大换血,过去几年的熟面孔就留下了杜兰特和安东尼两人。

  “对于球员来说,参加国家队好处多多,起码可以变得更成熟。等回到各自球队,他们会更有经验,说不定更遵守纪律了。国家队的环境会让人成长,虽然他们已经足够有天赋了,但还需要学习如何配合,依赖彼此,对彼此负责。”

更多关于"波波维奇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