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男篮主管称格林无需出庭受审 KD自揭球鞋玄机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男篮正在火热集训中,备战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勇士球星格林也表现得很投入很认真,不过,他的场外麻烦事还是会不时出现在媒体话题中。


  不久前,格林和自己母校的一位前橄榄球员杰梅因-埃德蒙德森在场外发生冲突,随后被警方逮捕,埃德蒙德森起诉格林伤人,现在格林面临此案件的审理。原定的开庭日期是在美国时间8月4日,但是这跟美国男篮出征里约奥运会的行程是冲突的,所以协调之下将开庭日期提前至美国时间这周四。

  美男篮主管科朗吉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男篮方面不认为格林需要离开训练营返回密歇根去出席他的案件审理,前日格林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他把这些事情全部交给律师团队处理。

  另外,杜兰特也是此次美国男篮训练营的焦点人物,毕竟今年夏天他刚刚做出了离开雷霆加入勇士的重要决定。ESPN记者阿拉什-马尔卡兹注意到杜兰特球鞋上写着几个单词,分别是“享受快乐”、“微笑”,就采访了杜兰特,让他谈谈为什么这么做。

  杜兰特回答:“我在季后赛期间在自己球鞋上写了这些话,有时候我站在罚球线上,我目光向下看,我会提醒一下自己,因为我可能对一些事情有点太紧张,或是有点太烦躁,或是太愤怒了。所以我要提醒自己意识到,我是为什么在打球,是因为我热爱这项运动,我想享受其中的快乐。”

  杜兰特的这番话也再次迎合了今年夏天他加盟勇士的动机,除了想得到总冠军外,杜兰特数次提到他被勇士内部的气氛深深打动,他想要快乐篮球,想加入勇士的“人多力量大”体系。

更多关于"杜兰特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