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篮网进攻将主打无私篮球 防守强调团队作战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篮网引入了林书豪,而对于篮网主帅阿特金森来说,林书豪并不陌生。他们二人曾在尼克斯合作过。对于球队现有阵容,阿特金森表示满意。


  “我们有老将球员,也有年轻球员,这是一个很棒的搭配。”阿特金森表示,“所有这些球员都会融入我们要在篮网打造的体系。我们会确立具体的角色分配,我很满意未来的蓝图。”

  当然,就目前而言,篮网还处在一个重建的过程中,下赛季他们远谈不上争夺总冠军,甚至进季后赛的目标可能也不太现实。但林书豪对篮网的前景很看好。

  “我想赢,我现在27岁,进入这个环境,我想阿特金森教练会做一切事情来帮助我们成长。”林书豪说道。

  “在防守端,我们会很紧密,会有很多团队协作的东西在里面,会有很多交流沟通。这真的真的非常重要。进攻端,我想我们队的理念是无私。我们这些加入进来的球员,大家都希望彼此能取得成功。我了解阿特金森教练的篮球哲学。我们会有很多球的转移。”

  “这是一支让人无比兴奋的队伍。”阿特金森表示,“我们都很激动,等不及开始新赛季了。”

  “我想整个赛季下来,我们会经历这个过程,会不断进步。”篮网总经理马克斯表示,“我觉得阿特金森教练会把球员们最好的一面都激发出来。而所有这些球员到这里来也是为了赢球这个目标,这是最起码的。”

更多关于"篮网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