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残暴!17岁少年扣碎篮板 龙兄虎弟!其兄已进NBA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奥尼尔扣碎篮板后,篮筐地不断改进,在如今扣碎篮板的事情已经十分罕见。不过就在近日,美国一高中生在一场某赞助商的比赛里扣篮时直接把篮板扣碎,再次引爆大家眼球。  


  当6尺8寸的身高、270磅的体重与超凡的弹跳结合起来,你就会得到一个斯托克斯这样的篮球破坏神。以赛亚-斯托克斯来自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就读于洛桑中学,值得一提的是,马克-加索尔高中时同样就读于这所学校。虽然只有17岁,但是斯托克斯已经是篮球和橄榄球两栖的杰出运动员。

  扣碎篮板后,斯托克斯也付出了多处割伤流血的情况。不过,作为一个17岁的少年,小斯托克斯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篮板碎末铺了一地的照片,并附上了三个“秀肌肉”的表情,显得颇为自豪,看来伤情对他并无大碍。


  这位斯托克斯还有一个兄长已进入NBA,叫贾内尔-斯托克斯(2014年的35号秀在灰熊热火打球,场均2.5分1.5板),作为他的弟弟,小斯托克斯的潜力值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