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TD史上最强大前没有之一 大加是出色替代品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马刺控卫帕克返回圣安东尼奥开展他的篮球训练营,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也是他在邓肯退役后首次谈到此话题。


  “显然,我们会非常怀念他,你无法替代一个像邓肯这样的球员。”帕克表示。

  “在我心里他是历史上最杰出的大前锋史上第一。他让我的工作变得更轻松。现在他退役了,一切肯定会有一个巨大改变。下赛季绝对会是一个大为不同的赛季。我只是努力在扮演好一个出色的领袖。欢迎所有新加盟的球员。尽我所能地帮助这些球员,向他们展示马刺的文化,展示我们所打的篮球。”

  今年夏天马刺得到了大加索尔,这也算是对邓肯退役的一个不错的对位填补,帕克表示有了大加,这会让事情变得轻松一些。他表示没有谁比自己更熟悉更了解大加。在国际赛场上,法国男篮和西班牙男篮互为对手,所以帕克多年来一直和加索尔兄弟对话。

  “我从14岁开始就和大加索尔对抗了,所以我这辈子永远都在和他交手。”帕克说道,“我认为他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很懂球。他是一个杰出的传球手,所以我想他是绝对适合我们球队的。”

  最近大加索尔曾对媒体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并不是最佳,但帕克依然看好大加在马刺的前景。

  “我想他是肯定能够在填补邓肯离开的空白上做出很多帮助的。”帕克表示。

更多关于"马刺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