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K治下最后一届梦之队 里约后再无"荣誉捍卫者"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美国男篮仍将在老K教练率领下出征奥运会,而本届奥运会也将是老K最后一次带队。在助教、球员们眼中,这些年来老K一如既往地伟大。


  “他还是一样的为人,一样的个性。”安东尼表示,“他还是一样的激励者,这些年来我和K帅的关系越来越近,我觉得他一点都没变。”

  “我没有什么伤感的情绪,我和这些球员们在一起,享受的是眼下。”老K表示,“如果你开始考虑起自己,那么球员们也会开始考虑个人。你也无法做到让他们别这么干了。”

  这届美国男篮在星光程度上有所欠缺,毕竟少了库里勒布朗等球星,但老K教练之前一直对这支队伍各种称赞,认为他们不输任何一届,老K曾提到这届男篮的防守优势,而安东尼也表示,防守是他们的强项。

  “我想这支球队的优势是防守,我们在这方面真的非常投入。”安东尼表示,“你有能统治的内线大个,有能投篮的球员,有能防守的球员,我真心没觉得我们这支男篮有多少弱点。”

  尽管球星每届都在变换,但老K教练总能够把队伍带出适合的风格和打法来。

  “K帅所做的就是调整适应。这并不是一种改变,而是调整。”美国男篮助教锡伯杜表示,“老K教练最擅长的就是与人协作,理解球员,洞悉他们需要什么,喜欢什么,想要什么,他能把人们团结起来,捏合起来。不论是球队,还是球员,抑或是教练组。”

  “他有一种在相当短的时间内把人都捏合起来的终极能力。而且是通过一种愉快的方式来实现,最后还能出成绩。我们来这里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且只有这一个目标。对于我们来说,任何不是金牌的成绩都会是一个糟糕的夏天。”

更多关于"美国队 老K"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