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有意兰斯-史蒂芬森? 底薪合同签下或超值

www.7m.com.cn  2016年07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月30日讯 在“The Lowe Post”节目里,NBA记者Zach Lowe透露,他听说森林狼有意兰斯-史蒂芬森


  “我已经听到了一些汤姆-锡伯杜 (森林狼主帅兼篮球运营部总裁) 有意史蒂芬森的消息,但是森林狼现在已经有了15名有着保障合同的球员,很明显如果你真的需要的话,你可以交易走某人。”Lowe说道。

  另外,Lowe也提到了弗兰克-沃格尔很喜欢史蒂芬森,今夏成为了魔术主帅的沃格尔之前在步行者的时候执教过史蒂芬森,但是Lowe称他认为魔术总经理罗布-亨尼根不会想要史蒂芬森。

  NBA记者Marc Stein在节目里透露,他认为最终会有球队用底薪合同签下史蒂芬森。

  灰熊之前没有执行史蒂芬森下赛季合同价值94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他现在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2015-16赛季常规赛,斯蒂芬森在灰熊场均出战26.6分钟,可以贡献14.2分4.4篮板2.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