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古特:好运动员站着都能睡 里约环境差自己装修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日,NBA球员博古特已经随澳大利亚代表团抵达了巴西


  入住奥运村后的博古特并不太满意自己的住宿环境,他刚刚更新推特表示:“正在试图把浴帘给弄上去,这样洗澡时才不会水漫金山把房间给淹了。”

  由于设备的不完善,奥运村房间基本只提供1.75m长的床,这对篮球,排球运动员等牛高马大的运动员来说,根本不能舒服地享受睡眠。有记者问博古特,“我不敢相信奥运会运动员竟然睡单人床,飞机上睡都比这舒服啊。如果是球员的话怎么去适应?博古特?”

  博古特对此回应道:“我相信睡觉对于运动员来说并不是至关重要的,拥有出色调整能力的运动员站着都可以睡觉。”

  几天后,博古特将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征战里约奥运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