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博格特最后一场仍遭狂嘘 扭伤脚仍坚持拼到终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FIBA男篮世界杯进入最后一天,澳大利亚男篮和法国男篮进行第3名争夺,博格特仍被嘘声“问候”,不过他还是贡献了精彩火锅。可惜澳大利亚最终59-67失利,博格特交出5分、6篮板、2助攻、1盖帽。


  本届世界杯,博格特在中国受到了宛如在NBA客场一般的待遇,每次他出场,都有大量嘘声送上,博格特本人也为此事接受了几次媒体采访,他都表现出无所谓的态度,认为这些根本影响不了他。

  今天是澳大利亚男篮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情况丝毫没有改变,现场观众依然对他送上各种嘘声,而博格特的表情也是一片冷峻,不为所动。

  在防守端,他的作用还是胜于贝恩斯,内线存在感较强,偶尔的进攻机会,他也是轻松打中。不过片刻之后他就下场休息。

  等博格特重新上阵,现场又是响起了针对他的嘘声,博格特则仍是面不改色,很快,他就在场上做出贡献,面对对面对手的欧洲步突破,他稳稳站好,直接制造了对方一个进攻犯规。

  次节,博格特又在防守端闪光,这次是直接一个大火锅盖了法国球员的上篮,看来嘘声是根本不影响他的状态。

  5分37秒,博格特油漆区自己面对防守人一个抛球,制造犯规,罚球建功。

  下半场,风云变幻,法国队开始追赶分差,打出小高潮,分差缩小,澳大利亚男篮赶紧派上博格特,希望他利用经验来控制一下局面。

  第3节还有2分钟左右时,博格特在防守端受了点伤,扭了脚,但他依然在场上坚持完成下一个防守回合,但防守效果就没办法保证了,他被调出内线,篮下大空,法国完成暴扣。

  此后的比赛,博格特仍在场上坚持,甚至还和队友配合完成抛投,可惜对面法国队关键时刻仍得分,最终澳大利亚没能够逆转比赛,就这样无缘第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