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天机老人】世界杯推介:法国VS澳大利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法国VS澳大利亚

  比赛时间:2019-09-15 16:00

  
北京时间15日,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将展开最后两场比赛争夺,在今天将决出本届比赛的前四名的最终排名,在下午五棵松将率先打响法国与澳大利亚之间的三四名排位战,澳大利亚在16年的里约奥运会也打过季军争夺战,那次他们以一分惜败给西班牙,那这次在中国他们能否弥补遗憾,实现世界大赛的突破?



  法国男篮半决赛中面对斯科拉领衔的阿根廷男篮,在这场高卢雄鸡与潘帕斯雄鹰的对决中,法国完全落于下风,攻防两端都基本可以说被对手完全压制,比赛的四节比分法国都低于对手,最终法国以14分的分差大败给对手,在赛前被普遍看好的情况下遗憾无缘最终决赛。

  澳大利亚半决赛中对阵前赛会冠军西班牙,与另外一场半决赛几乎一边倒的走势不同的是,西澳大战可谓十分激烈跌宕起伏,两队鏖战了两个加时,最终经验更加丰富的西班牙在第二个加时中七分优势终结比赛取得了胜利,澳大利亚只能继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再次止步世界大赛半决赛,而这场失利也是澳大利亚本届比赛的首场败仗,球队此前的六连胜就此作古。

  往绩交手:两队此前八次交手澳大利亚赢下了六次,其中在16年里约奥运会小组赛中澳大利亚21分优势大胜对手,而在本届比赛的十六强淘汰分组赛中两队再次相遇,当时澳大利亚两分小胜,所以澳大利亚已经在连续两届大赛中均战胜了法国,占据上风。

  比赛分析:本场比赛将决出谁将是本届世界杯的季军,两队在半决赛中虽然都是遭遇失利,但是比赛的过程还是有着明显的不同,法国全场压制,比赛在下半场开始之后就基本没有太大悬念,而澳大利亚则是与西班牙激战了两个加时,最终败北,所以从体能消耗的程度来说澳大利亚无疑会比法国更加严重, 而算上本届比赛,澳大利亚已经连续两次在大赛中战胜过法国,优势还是较为明显,但是目前*还是开出法国让步1.5,还是对于法国给予了支持,本场看好法国战胜对手拿下季军。

  推介:法国(让1.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法国 澳大利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