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威少删KD短信 明夏招来格里芬雷霆何惧勇士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的大新闻就是威斯布鲁克雷霆续约了,实际上,外界对雷霆未来前景不是很看好,那么为何威斯布鲁克还想留在这支球队呢?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做了一番解读。


  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在杜兰特决定自己要加盟勇士后,他给威斯布鲁克发了告别短信,而威斯布鲁克则将这条短信删了。明年夏天威斯布鲁克本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但是,在杜兰特离开之后,如果他也走人,这样会给外界一种印象,即他对后杜兰特时代的雷霆的未来没什么信心。

  “那种出逃离开这支球队,转而去寻找一支超级战队的主意向来不是他的性格,他不是这样的人。”一位威斯布鲁克身边的知情人透露,“他想‘这里有我的兄弟,他们都是我兄弟。’而他希望和这些队友们一起并肩战斗。”

  和杜兰特相比,威斯布鲁克受身边人影响较小,他没杜兰特那么复杂,一会听谁的建议,谁又给他拿主意。在威斯布鲁克身上,你只要直接找他开诚布公地谈即可。

  在威斯布鲁克没达成续约前,雷霆存在很大的交易走他的可能性,如果他不提前续约,那么雷霆显然无法再承受像今年夏天这样白白看着杜兰特离开而没有任何回报。但其它想交易威斯布鲁克的球队也很想知道,如果现在交易来他,未来他是否会和自己续约?否则岂不也是一场空?

  但事实上,在杜兰特离开之后,随着时间每一天的过去,雷霆高层越来越有信心他们会留下威斯布鲁克。

  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的区别还在于,他从没有表露过愿意和对手称兄道弟的倾向。像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等球员招募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只想摧毁对手。杜兰特最要好的朋友在雷霆队外,而威斯布鲁克把亚当斯罗伯特森科里森算进自己在NBA最好的朋友行列。

  明年夏天,快船全明星前锋格里芬也可能成为自由球员,格里芬是俄克拉荷马本地人,在快船他也和保罗存在紧张关系。就眼下来说,威斯布鲁克即将在雷霆上演个人秀,但实际上,他有机会成为一个招募者。他有机会把格里芬招来,然后让雷霆成为勇士在西部的一大威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