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下季反弹有望西部前5 雷霆难冲季后赛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赛期的轰轰烈烈已经结束,各球队、球员都对不久就要到来的新赛季有所期待。《篮球圈中人》的专家就评析了下赛季一些可能会下滑、反弹、救赎的球员和球队,其中火箭得到看好。


  “上赛季火箭因为换帅以及内部更衣室动荡而受影响,所以他们的2016赛季很是失败,但2017年,他们有机会迅速重振旗鼓。”专家朗-格里尼表示。

  “今年夏天,火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表现活跃,签下了诸如小戈登安德森这样有贡献力的老将球员。同时他们还给哈登续了新合同,另外他们还聘请来了新帅丹东尼,他们相信这位名帅可以帮助球队上到另一个新高度。”

  “从账面来看,火箭正准备迎来一个反弹的赛季。当然,我们也不要过度超前,说火箭是总冠军竞争者之类,但对于一支上赛季经历了那么多闹剧,最终仍然可以打进季后赛的球队来说,新赛季进入到前5或是差不多这样的成绩看起来并非是一个遥远的目标。”

  对于西部另一支在上赛季同样打进季后赛的球队雷霆,专家就不太看好了,对于失去杜兰特的雷霆,专家认为下赛季会下滑。

  “不是给所有雷霆球迷的伤口上撒盐,但失去了一个前MVP球员而没有得到任何回报,这是很难调整的。从现实角度来讲,没了杜兰特后雷霆将面临下滑。”朗-格里尼表示,“杜兰特离开唯一没造成更大的毁灭影响就是另一个全明星球员维斯布鲁克还在阵中。他是合情合理的现役联盟前5的球星之一。”

  “所以,雷霆可能还是有机会冲击季后赛,但现在他们面临的问题实在太多了。就算维斯布鲁克决定了要留守雷霆,他们现在也远不是上赛季那支距离进入总决赛仅差1场胜利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