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篮球:澳大利亚VS法国 法国实力强悍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2场

 

  澳大利亚(+6.5)VS法国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6-08-07 01:15

  

  比赛分析: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篮第一轮大战终于打响,本场袋鼠王国澳大利亚迎战本届男篮奥运会头号强敌法国队。

         

  澳大利亚在本届男篮奥运会当中是一支实力不可忽视的球队,回想起此前与中国的一场热身赛,他们以82-53强势击败中国队,超强表现似乎再给每支国家队敲响警钟,毕竟球队拥有两位NBA冠军级别球员德拉维多瓦以及内线铁闸博古特,澳大利亚的进攻及篮板效率提升不少,称的上是本届奥运男篮中的一支劲敌。而法国队这边更为强势,球队作为传统强队实力早已是扬名千里,阵容超强,实力兼备,拥有帕克、迪奥、巴图姆以及戈贝尔等NBA悍将坐镇,可以说是一支法国全明星球队,他们是本届奥运男篮一支劲敌,同时是强大美国梦之队的头号强敌。

  

  总结:两队之间实力还是存在一定差距,尽管澳大利亚拥有德拉维多瓦与博古特两位内外线铁闸,但博古特可谓是火线复出,毕竟伤病刚刚平息,想要饱有强悍的爆发力恐怕是不太可能。而法国队能力有目共睹,球队阵容豪华,拥有多名NBA超级悍将,有内有外,而且在帕克的率领下杀伤力十足并且极具侵略性,实力完全可以抵抗袋鼠王国,况且拿下首场比赛胜利对球队气势来讲还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法国击败澳大利亚。*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