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船长批帕克是"两面派":他为人自私总针对我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圣安东尼奥马刺球员史蒂芬-杰克逊近日做客ESPN的一档栏目,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有关昔日队友托尼-帕克的话题。在节目中,杰克船长直言法国小跑车就是一个“两面派”,这种球员总是在教练和队友之间扮演调停人的角色或是不时向教练打其他人的小报告。


  当被问到职业生涯中,杰克逊是否碰到过这种“两面派”球员时,杰克船长不假思索地说出了托尼-帕克的名字,他直言帕克就是“两面派”,为人自私,并且指出,帕克就是马刺在2012年西部决赛中输给雷霆的主要原因。

  “你知道吗?我曾经遇到过这种‘两面派’球员,坦白说,我真的认为托尼-帕克就是其中之一,我一直以来都有这种感觉。昔日我在马刺效力时,当我打出好的比赛时,当我在场上表现正佳时,我感觉托尼真的都在针对我,他会背着我向主帅波波维奇打小报告,并且会和吉诺比利以及其他人在一起配合,因为他想要得到别人的表扬。”杰克逊如是说道。

  “我可以给你举一个完美的例子,我们在2012年西部决赛中对阵雷霆队,那是我在马刺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当时球队一度以总比分2比0取得领先,但此后雷霆发起反击,连续获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第六场比赛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我表现得非常出色,总共命中了6记三分,我和莱纳德打得真的不错。在比赛的最后,依靠我的6记三分以及其他人的投篮命中,让球队始终紧咬比分。托尼之后上场了,他试图拯救比赛,但他却开始单干,最终我们输掉了那轮系列赛。我感觉当他在场边时,他一直在和队友以及教练们说着一些鬼鬼祟祟的事情,以便他在比赛中能够达到自己的个人成就,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最终输掉比赛的原因。波波维奇从来不说这些,但我记得在比赛之后,我、莱纳德、邓肯坐在那里,波波维奇走过来对我们说‘我应该继续使用你们的,你们贡献了所能贡献的一切。’他的言外之意就是不应该派托尼上场。”

  杰克逊所说的是2012年6月7日马刺对阵雷霆的比赛,然而翻看技术统计不难看出,在那场比赛中,帕克出战41.5分钟,27次出手命中12球,最终交出29分、3个篮板、12次助攻的成绩单,表现很是高效。

  而杰克逊并没有在马刺效力太长时间,2013年季后赛开战之前,球队将其裁掉,根据当时的媒体报道,马刺这么做的理由是认为杰克船长的个性太强,由此可见,一向个性火爆的杰克逊并没能处理好和其他球员之间的关系。

  关于杰克逊,近来有媒体报道,这位昔日NBA的悍将有意重返联盟,据他本人透露,巴特勒朗多等人已经开始帮助公牛对其展开招募。

更多关于"杰克逊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