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木偶奥运前瞻】-中国继续遭澳洲*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中国 VS 澳大利亚


  时间:8月13日(周六)凌晨1:15

  中国实力分析:上场惜败委内瑞拉已经宣告中国队小组赛出线基本无望,接下来更多的是练兵为主,为2019年世界杯和2020年奥运会积累经验。从三场比赛来看,男篮的进攻方式并不多,只要还是靠易建联的单打和个球员零星分数为主,得分一直在60分左右;而且防守的时候喜欢采取大延误战术,却一直因为轮换不及时导致失位严重。而且球队的高度优势并未发挥出来,除了易建联,其余内线都屡屡错失防守篮板让对他形成二次得分机会。太多不足仍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决的。

  澳大利亚实力分析:澳大利亚现在势头正盛,米尔斯成为奥运场均得分王,德拉维多瓦更是连续助攻上双打破奥运纪录,全队遵循配合打法,在昨天一度领先美国,要不是安东尼欧文carry第四节,恐怕将爆出最大的冷门。澳大利亚强对抗必定一往如前,而且在2胜1负下,他们可能不会手下留情,想依靠净胜分差保住小组赛出线的名额。

  总结:本场比赛澳大利亚让25.5分。从明年开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并入亚洲区,两队将会成为直接对手。中国队的实力和澳大利亚相比存在巨大的差距,无论内外线都可能被爆,从上场来看,澳洲人与梦之队基本属于一个档次,再加上开赛以来已经连续赢下游戏,所以看好他们维持大胜。

  推荐:澳大利亚胜,让分澳大利亚胜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