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雷霆助教克服丧妻之痛辅佐老K 杜少:我的兄弟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雷霆助教蒙蒂-威廉姆斯经历了妻子车祸丧生的巨大悲伤,这也导致他后半赛季无法执教,提前离开了雷霆的教练团队。但这次美国男篮出征里约奥运会,他还是履行了自己助教的使命。


  “有点苦乐掺杂吧,”威廉姆斯在谈到这次出征奥运会少了妻子的陪伴时表示,“但同时,我们必须应对这些困难,继续向前看。”

  “我当然对妻子车祸之事感觉失望,但我失望的是这件事情的方式,我从未对肇事者有任何怨恨,我只是恨我的妻子非得这么早离开我。我是那种一直都会原谅别人的人,作为一个基督徒,我的信仰支柱就是原谅,虽然并不容易,但我必须这么做。”

  “伙计,威廉姆斯是我的好兄弟,”美国男篮主将杜兰特表示,尽管他在雷霆只和威廉姆斯合作了半个赛季,“在短暂的时间里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恐怕算是我认识的最好的人之一。”

  威廉姆斯是在2014年被老K教练邀请进入美国男篮助教团队的,上赛季他因为丧妻之事没有回NBA执教,但他知道男篮这边的工作自己仍要继续,而他也很感谢美国男篮上下的理解,他们并没有催促威廉姆斯做决定。

  “没有一个人说‘嘿,我们需要你做个决定,’”威廉姆斯表示,“我有点自己给自己压力去做这个决定。我一直也都在运作球队,处理这样的事情,所以我知道如果要找人来顶替空缺的话,找对的人、合适的人有多么重要。所以我更担心自己拖了他们后腿。”

  “我现在就是一天一个脚印地来,我不操心自己处在职业生涯的哪个阶段,因为这些事情自有上帝来操心。现在我的孩子们是最重要的,我只想回家确保他们都处在正确的环境中。显然,在NBA工作对于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但同时,我还需要其它一些事情来促成我回到那个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